close

好啦我承認~寫文章一直是我的障礙 XD

明明在FB也是很會剔的https://www.facebook.com/lin.daphne.3

自我感覺良好中別管我

一直很想把改變的過程寫出來 不論是心態、身材或自信

想不到下手時已是1年後的事了 

 

我相信瘦身一直是女孩們心裡最痛的功課

至少對我而言減肥是我從愛美的高中生涯開始沒停過的目標

我的瘦身之路是從不吃白飯開始

小豬吃飯.gif

但老實說不吃白飯反而吃更多其它零零雜雜的東西

尤其我特愛零食和水果。。。。要命(ε(#)

想當然爾 減肥就越減越肥啦

 (其實減肥沒吃澱粉是最大的錯誤XD)

連鄰居都跟我媽說:哎喲恁女兒腰金有肉的吶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瘦身的慾望太強

 認識的朋友們個個身材一個比一個好是怎樣

站在一起想當然爾

                                                              異性朋友們注意力就在朋友們身上啦~有香菇

 

                                                       其實我也不算太胖啦~

只是腰間有肉點、肚子凸了點、手臂熊偉了點、大腿粗了點

                                                             其它倒還好所以是中等胖啦 (騙誰啊XD)

(以前太害羞啦沒拍到臉)                              

後來我不只不吃白飯連肉也不吃(不是吃素只是不吃肉)

                                           首先嚇到的是我媽咪 她還以為我想出家去了勒

                                               但這真的讓我的瘦身開始有了成果 我減肥成功!瘦了喔耶!!

                                   這時期大概是我最瘦的時候50KG

(其實看得出來大腿還是滿有肉的)

開心之餘悲慘的來了。。。我開始便秘上不出來(痛苦啊)

結果被下令不準亂減肥

恢復吃就..................

這時突然發現有樣"秘密武器"好像很力害

網路好多人都用它健康瘦下來而且還滿容易的

在經過再三詢問後買啦! 用啦!

然後經過不到3個月............

我的老天鵝我瘦7公斤啦!!!!!!!! 體型還雕塑得都有自戀狂了

不只瘦了連身體經常感覺到的不適也都一併不見了

wow !! wow!! 原來這是利用給身體正確的營養 並減少攝取過多油脂及熱量

而且秘密武器有樣最力害的專利"白胺酸"幫我油切切切

難怪我到現在都沒復胖身體還越來越健康

其實羅馬非一天形成的 我們也不是1天2天的事

要健康瘦下來不是1週2週就要~wow 我瘦10kg 我加入瘦子行列了

 

消滅多餘的脂肪不可能一兩天就消失(那肯定是騙人的,不然就是很傷身)

 

選對健康又適合自己的方式才重要~~像我常外食又懶又忙剛好符合我

 

現在不管自煮還是外食其實都吃不到什麼營養 秘密武器幫我改善了不良飲食造成的好多毛病

 

健康又完美的瘦身=飲食七分 運動三分 十分堅持

不動就該注重正確飲食

 

希望想瘦的朋友們都能健康瘦的漂亮喲

 

有興趣想了解的人 歡迎自行加入 LINE: hi868

專業諮詢師免費解答你的疑難雜症唷~~反正問問又不用摳摳~不問錯失好機會才搥心肝!!!

 

 

 

arrow
arrow

    Della(茶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